加入收藏  |
协会概况  
设为首页  |
搜索

李现杰会长出席“郑标协”四届二次理事会

11月19日,郑州市标准化协会第四届第二次理事会在郑州召开。郑州市膏药协会会长、郑州市标准化协会副会长李现杰出席会议并作交流讲话。来自郑州市的20多家单位30余名各行业专家及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是举手表决秘书长更换人选;二是谢朝光会长做2019年工作报告;三是关于增补副会长人选的说明;四是关于协会明年工作安排;五是号召大家交流发言。

李现杰讲话指出:作为郑州市标准化协会的副会长、郑州市膏药协会会长,在行业发展的领导岗位,必须树立担当作为的历史使命,以新标准化法为引领,带领行业企业会员,落实好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理念,为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做到实处专业从团体标准的认识和理解向大家解读,引起大家的共鸣。鼓励大家早入行业协会、早介入团体标准,以团体标准高质量来带动企业产品高质量,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扩大贸易出口,获取更大利润。要有抱团取暖意识形态,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为企业长远发展考虑,为人类谋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