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协会概况  
设为首页  |
搜索

秉承愚公移山志  传播种尧健康情

—种尧健康启动学习愚公移山精神培训交流会

5月5日,会员单位郑州种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学习传达膏药协会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培训交流会在种尧健康项城荣楼店隆重举行,公司总经理种尧与项城团队30多位经理进行面对面学习交流,公司培训部马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在种总的带领下,经理们认真学习了《郑州晚报》专版报道的《郑州市膏药协会党员与骨干成员集中培训学习》,项城二高店经理杨艳梅,丁集幸福集店经理刘莹给大家朗读了毛泽东发表在中共七大闭幕式上的《愚公移山》,大家深刻理解了愚公移山的深远意义和精神所在。

项城市场部经理刘红梅,商水荣盛店经理李蕊玲,南顿医院店经理马妞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郑州晚报-郑州市膏药协会党员与骨干成员集中培训学习》,种尧健康的经理们深刻领会了膏药协会领导的良苦用心,纷纷表示要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站位,加强自己的意识形态建设,立足本岗,敬业奉献,把种尧筋疗事业发扬光大,把种尧健康的大爱传播四面八方,千家万户。

项城郑郭店经理金红霞在会上分享了学习心得,她说,通过此次学习,我认识到自己的不足,知道了愚公移山的故事,理解了愚公移山的精神,以后,一定要把愚公移山的精神贯穿到自己的工作中去,让种尧健康名扬天下!

种总在培训会上强调,膏药协会组织的这次学习,提高了我们的学习热情,激发了我们的学习兴趣,增长了我们的知识,陶冶了我们的情操。种尧健康一定紧跟协会步伐,认真学习领会愚公移山的精神,在经营过程中,自立自强,自查自纠,坚守红线,拒绝诱惑。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为自己争气,为协会争光,为祖国添彩。希望种尧健康的经理们,发扬愚公移山精神,传播种尧健康大爱。

会议最后,种尧健康的经理们纷纷表示,种尧健康—传播健康、传播爱的使命必达,一定紧跟种总,发扬愚公移山精神,直至成功!会议在愉快的歌声中结束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