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协会概况  
设为首页  |
搜索

弘扬孝道文化 共创美好家园-李济堂集团.河南省舍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柿树行村孝道文化活动启动仪式

又是一年春来早,草长莺飞,花儿含笑……带着春天的问候和祝福,2月23号,具茨山管委会柿树行村孝道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如期举行。膏药协会会员单位-李济堂集团.河南省舍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带着爱心和礼物为老人们送来贴心的服务,让老人们感受到真正实在的关怀和温暖。

参加这次活动的人员有:具茨山管委会副主任王广伟,柿树行村支部书记魏富安,村主任郭占甫,孝道文化发起人代表苏治军,河南省舍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卫锋,河南李济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李健康,驻村工作队员王慧超,以及柿树行村八十岁以上的老年人。

   此次活动以传统文化传承为突破口,在柿树行村大力弘扬孝德文化。从最基本的尊老、敬老、养老,到爱亲、爱人、爱国,从家庭到社会,倡导和睦相处、互相互助。倡导举止文明、诚实守信、举孝兴廉。使在外人员感受到家乡的温情,听得见乡音,记得住乡愁。  

   活动中,王主任就如何开展孝道文化做出了重要指示,希望柿树行村党员、群众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德孝文化践行与工作、生活相结合,赋予德孝文化新的时代内涵;各位父老乡亲、兄弟姐妹在家中多关心父母、多陪伴父母,言传身教地培育子女良好品德,树立兄友弟恭、父慈子孝的良好家风,积极参加各项文化践行活动,以孝道提升个人修养、以品德赢得人心。

   孝亲敬老,人人有责。李济堂集团.河南舍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一直秉承“专心、专注、专业”的态度践行着社会责任,先后组织了大大小小十余场活动,端午节、中秋节、重阳节等都带来了关爱老人的主题活动,尤其是免费赠药公益活动的开展,更是在无数消费者心目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塑造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百善孝为先,李济堂集团.河南舍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衷心祝愿全天下的老人们福如东海水,寿比南山松!在小品《婆媳关系》的欢乐声中,具茨山管委会柿树行村孝道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