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协会概况  
设为首页  |
搜索

膏药协会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教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28日,郑州市膏药协会以“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为主题,组织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同志近20人进行专题学习。李现杰会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现杰会长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是系统全面、逻辑严密、内涵丰富、内在统一的科学体系。全体成员要结合工作实际与职责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部门本领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文章的学习,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和健康领域工作的重要论述讲话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不忘建会初心,牢记团体使命,保持战略定力、理清思想迷雾、找准工作方法、做好双岗职责,推进本职岗位和协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理论方法。

   李现杰会长强调,郑州市膏药协会目前正在信心百倍地从中国建设中站起来到走起来阶段,不断在实践中创新,创新中发展。全体成员要深刻思考协会提出的“四种精神”“意识形态”和“三化战略”是怎么来的。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努力、一起奋斗、一起前进。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实践中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持续奋斗。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事项。

微信图片_20231128094528.jpg


微信图片_20231128092421.jpg


微信图片_202311280945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