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协会概况  
设为首页  |
搜索

协会党支部参加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2月27日下午,郑州市膏药协会党支部参加沟赵办事处召开的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杨俊伟,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徐萍出席会议。办事处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人员,机关各支部书记,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及纪委书记,部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辖区人大代表等参会。沟赵党工委书记弓书亮主持会议。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检视过去一年全办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更好地实现以党建“**责任”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务”。   

   会上,各村、社区、机关、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紧紧围绕“五星支部”创建和各自重点工作,谈成绩、点问题、理思路,展示了一年来主题教育开展、“五星”支部创建、网格化基层治理等工作成效进行逐一述职,梳理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沟赵党工委书记弓书亮进行逐一点评。根据会议安排,参会人员填写了沟赵办事处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测评表。

   杨俊伟对书记抓基层党建整体工作进行综合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沟赵办事处和村社区、非公企业党组织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也客观中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要突出立心铸魂,提高“向心力”,在对标看齐中把握新形势、新使命;要突出党建引领,提高“执行力”,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要突出强基固本,提高“凝聚力”,在管党治党中力求新突破、新提升。

   最后,弓书亮书记提出,各党组织书记要强化政治建设,增强基层党建领导力,要筑牢思想根基,要突出履职担当,增强基层党建战斗力,要发挥好党群服务中心作用,扎实做好“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水平。要筑牢廉洁底线,增强基层组织纯洁性。要坚持“严”字当头,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加强廉政教育,为全办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下一步,郑州市膏药协会党支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切实把党建工作责任落细落实,实现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互相促进、共同提高,为协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