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协会概况  
设为首页  |
搜索

膏药协会党支部参加市社会组织**季度大党课

   3月14日,郑州市社会组织2024年**季度大党课在致良知东方书院召开。郑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李燕、副主任王付立及郑州市膏药协会等200余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此次党课邀请郑州大漠商学文化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华飞经济研究院董事长兼院长,原卫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俞有飞授课。他详细解读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指出了当前面临的挑战和问题,深入剖析了2024年的宏观经济形势。并就如何更好地应对当前经济形势和政策变化,提出了具体的对策与建议。他希望大家能够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为推动社会组织的健康发展和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此次大党课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郑州市社会组织党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也为推动郑州市社会组织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郑州市的社会组织将不断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为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协会党支部书记张莹颖参加学习并进行了交流。

529be910b591924c3898376fa6a5464.jpg


1710488336071.jpg


未命名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