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协会概况  
设为首页  |
搜索

膏药协会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3月26日,郑州市膏药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选举大会议程,会议宣读了中共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工作委员会《关于郑州市膏药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协会党支部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和步骤,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张小林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张莹颖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

   选举结束后,张小林同志作为新当选党支部书记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感谢广大党员的支持。面对新的岗位,新的职位,深感岗位光荣,责任重大,将不辜负协会党支部的期望和广大党员的信任,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带领支部同志切实履行职责,从“凝聚、提升、创新”三方面入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协会“四个服务”工作创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32619415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4032619395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4032619425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