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协会概况  
设为首页  |
搜索

第四届郑州中药膏药产业发展论坛在郑举行

   1月19日,郑州市膏药协会、郑州中药行业协会在郑州高新区联合主办第四届郑州中药(膏药)产业发展论坛。论坛围绕中医药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企业法律风险防控能力、促进健康产业技术交流与行业合作进行。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副院长董诚明教授以“中医药大健康产业之理解”,从中医药大健康产业政策、大健康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建议三方面,进行了专题报告;河南博颂律师事务所金新涛律师,以“膏药企业的法律风险防控”为题,通过实际案例,向与会企业代表通报了中药材在非药品领域的合法使用、非医药经营单位在健康产业服务领域的风险意识,结合《新公司法》,向来自全市100余名行业企业代表解读当前经济形势、国家相关产业政策、谋划了产业发展新走向、新思路。

   本次论坛通过授课与学习交流,进一步凝聚了协会成员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经济发展增势赋能,为助力健康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攻坚、落地见效增添智慧和力量。

   郑州中药行业协会、郑州市膏药协会会长李现杰号召广大中药膏药行业企业,要抓住新时代机遇,借助行业协会平台,发挥自身优势,优化产品质量,不断做大做强中医药实体经济,为二十大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郑州建设实践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122142614.jpg


微信图片_20240119155711.jpg


微信图片_20240119155825.jpg


微信图片_202401191604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