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协会概况  
设为首页  |
搜索

膏药协会开展2024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2024年3月5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当天,郑州市膏药协会为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在二七区嵩山路街道嵩山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便民服务进社区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由郑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服务团提供的一系列免费便民服务,形成了一条“文明市集”。普法宣传、健康咨询、免费发膏药、测量血压血糖、宣传心理健康、免费理发、保健按摩、酒类鉴别......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将志愿服务带到居民身边,获得了不少居民的点赞支持。

   膏药协会会员企业郑州顺风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捐赠价值30000余元的保健膏贴。协会志愿者们耐心为现场颈肩腰腿不适者贴敷膏药,同时还讲解了膏贴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累计受益人群300余人次。***到膏药的群众,纷纷表示送到家门口的服务既贴近自身需求又实惠便利。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郑州市膏药协会将持续发挥协会特色优势,号召更多会员企业和社会力量,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扎实的服务提升郑州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图片 4.png